【图】你想找的眼角花纹图片 创意彩妆带你领略不一样的美

2017/10/13 14:21:13 作者:M214-l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什么是眼角花纹?对于这个词大家可能还是很陌生。眼角花纹是彩妆的一个新领域,在眼角处勾勒不同的花纹以适应场景的需要,一般用于舞台表演时的妆容。

眼角花纹是近几年彩妆技巧的一个新领域。化妆师通过对不同场景的需求,搭配不同的颜色与图案,在表演者眼角上勾勒出色彩鲜艳、美丽的花纹。这种手法对化妆师的水平有相当高的要求,为了让表演者的妆容与舞台所需要的人物背景更好地融合在一起,舞台上的表演经常会用到这个方法来锦上添花,不少舞台表演者都喜爱眼角花纹这个彩妆技巧。

眼角花纹的种类有很多,我们在杂志或电视经常会看到这类妆容。眼角花纹通常都会搭配起特定的服装,这样能让表演者和服装看起来更为融为一体,展现不同风情的美。眼角花纹的风格各式各样,模仿动物、展现异国风情、中国特色的眼角花纹这些都是经常可以看见的。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搭配起眼角花纹很容易就能捕捉到别人的视觉,给人以视觉美。

眼角花纹的画法各异,所用的彩妆用品也各不相同。眼角花纹的颜色会和所表达的场景结合起来,要求很高。如果你是眼角花纹的爱好者,可以先从简单的眼角花纹学起。

我们可以用日常用到的眼影和眼线笔来尝试画眼角花纹,虽然色彩和质感没有高级化妆师画出来的鲜明,但是我们可以在眼角花纹贴上一点水钻或者贴点亮片增添特色,这样也能展现出眼角花纹的美。但是想画好眼角花纹不是那么容易的,其要求化妆功底一定要好,多加练习就会有进步的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