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脸适合什么眉毛  让你随时散发魅力气质

2017/11/2 16:39:13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眼很大程度决定一个人美貌与否,耐不耐看,还有对脸型的修饰作用,选择一个合适漂亮的眉毛对颜值的提升度有多大?那么大脸妹妹们适合什么眉毛呢?就一并来看看吧。

一个人化妆化的好不好看?我们看眉毛就知道。眉形是化妆中重要的步骤。所谓一个人画了眉,气质就比没画眉的人就多了一半。眉毛是一个人脸的重要部位。眉形的好坏就决定你这张脸是否好看。所以从这里我们就发现了,眉毛真的是很重要的,所以大家对于眉毛的画法和选择一定要慎重。

那现在就有很多人在想自己适合什么样的眉毛等问题。这都是我们画眉前必须先弄清楚的问题。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我们都知道,选择眉形的时候一般都是要看脸型的,不同的脸型适合不一样的眉形,所以就先明白自己是哪一种脸型。再根据脸型来选择眉形。

比如就拿大脸的脸型来作为例子,大脸的妹妹们可能是比较烦恼的,因为脸大的原因,所以可能眉形的选择是很难的,但是现在也是有一款很适合大脸妹妹的,就是玄月眉,这是一款能拉长脸型同时又能缩小脸型的作用,记得把眉尾的地方延长一些,这就比较能修长脸型,这样看起来脸就不会大了。

至于怎么画眉呢?这也是很多妹妹们在烦恼的。其实画面重要的是要多练,你画久眉了,你就会很自然的画出自然好看的眉毛,下面一起来看看吧。眉毛的画法说简单也不简单,说难也不难。重点就是得掌握技巧,还有就是必须多做练习。

画好眉首先就得分为眉头、眉峰、眉尾。这三部分是重点,所以大家得先学会定好位置。这三个位置定好的基础上,我们就拿起眉笔,顺着眉毛的生长方向延伸,记住画眉的时候,线条要贴紧眉毛,这样看起来就会比较自然。你们看懂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