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圆适合什么眉毛 这几款你都可以尝试一下

2017/11/7 8:25: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对于化妆的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合适的眉毛能够给面部妆容加分不少,不合适的眉毛却会让五官看起来非常不协调。圆脸适合什么眉毛呢?下面就来一起了解。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圆脸是一种比较可爱的脸型,年轻的时候被人称为小可爱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但是年岁大了还被人当成是小可爱就非常不好了。这个时候可以通过改变自己的眉毛来给人不一样的感觉。适合圆脸的眉毛有很多种,不同的眉毛能够表现出不一样的气质,也适合不同的场合。下面就来简单的介绍两款,让圆脸的女生能够看到自己不一样的一面,给人不一样的感觉。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圆脸的女生可以尝试这种砍刀眉。只是听名字就觉得非常犀利。这款眉毛能够让女生看起来更加有魄力,简单来说,就是看起来比较严肃。

在职场中,特别是高层的主管,如果顶着一张圆脸,这是非常难以震慑下属的,这个时候就需要搭配这样霸气的眉毛,让整个人看起来非常严肃,不苟言笑。这样就能成功震慑下属,在气势上赢得一分。在画这款眉毛的时候要注意,尽量让眉尾上扬,但是不要画太长,这样会让人的面相看起来非常诡异,一定要掌握好一个度。

来源:站酷

圆脸的女生选择这种弯月眉也是非常不错的。弯月眉是比较细的一款眉毛。画上这样的眉毛能够显得更加时尚。像那种比较端庄文静的圆脸女生就适合画这种眉毛。看上去非常自然,而且能够增加很多的亲和力,让人很想靠近。这款眉形搭配合适的眼部妆容,能够成为吸睛利器,让你走在大街上回头率非常高。

圆脸女生想要摆脱圆脸印象可以通过改变改变眉型来实现,你也可以尝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