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眼睛适合什么眉毛  及时了解让你美出新高度

2017/10/29 13:05:15 作者:YUd2-w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对于我们面部的点缀是必不可少的,所以眉毛对于我们的颜值影响是很大的。不同的人应该选择不同的眉形,那么,对于大眼睛的人来说,适合什么样的眉毛呢?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在日常生活中,很多女生都会化妆,将自己打扮得美美的,而眉毛就是化妆中一个重要的部分。女生对于自己眉毛都会十分在意,适当自己的眉形可以让我们的颜值更上一层楼,而且还会让我们的五官看起来更加的立体精致。

拥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的女生们都是很美的,而且总会给人温柔可人的感觉。如果大眼睛的女生再加上合适的眉毛,这样颜值就会大大提升,眼睛更会更加有神灵动。那么,对于大眼睛的女生来说,适合什么样的眉毛呢?

大眼睛的女生的眼型一般都没什么太大的缺点,所以适合大眼睛女生的眉毛就很多了。比如一字眉,一字眉相对来说会比较粗,所以这种眉毛特别适合眼睛大大的水汪汪的女生们。一字眉比较适合圆脸的女生,瓜子脸与鹅蛋形脸的女生就不大适合,这样就会显得脸上只有眉毛,面部也看起来不温和,也会给人很高冷的感觉。

除此,还有柳叶眉,柳叶眉相对来说就比较细,这种眉毛也十分适合大眼睛的女生。柳叶眉这种眉毛不仅十分漂亮,而且总会给人一种温柔似水的感觉,但柳叶眉就比较适合脸小的女生,不大适合脸圆嘟嘟的女生。

另外,八字眉、断眉和落尾眉等眉毛都很适合大眼睛的女生,大眼睛的女生适合的眉毛有很多,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脸型和自身的性格等因素去选择不同眉毛,那么就会让你的颜值大大提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