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糖洗脸的正确方法推荐 两大秘方打造净白肌肤

2017/10/14 10:07: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普普通通的白糖居然也可以用来护肤洗脸。不少人都对此表示深深的怀疑。其实只要掌握好正确的洁面方法,轻轻松松就可以让你的肌肤变得更美更白。

来源:站酷作者:gosphotodesign

用白糖来洗脸,对大家来说可谓是闻所未闻,见所未见。大多数人只知道白糖只是一种单纯的厨房调味品,其实只要掌握好方法,还可以用来护肤美颜。因为食用糖一般都是提炼自甘蔗或者甜菜里面的植物微量元素,是非常绿色安全的。

此外,里面的小分子多糖具有很好的抗氧化作用,将其敷在脸上具有明显的美白抗皱功效。下面,就由小编给为详细分析其具体的洗脸方法吧。

来源:站酷

一、白糖洁面秘方解析。

其实整个过程都非常简单,首先需要使用适合自己肤质的洗面奶将脸部皮肤清洁干净。然后在取一勺的白砂糖,鞠一捧清水,放在手心里面轻轻揉搓均匀。等到有些微的温暖触感,就可以直接抹在脸上的。

切记还需要利用之间的力度轻轻按摩,大概3分钟左右就可以将其冲洗干净了。这个护肤小秘方长时间使用,可以将你脸上的痤疮、痘印、色斑等问题逐渐消除干净。

来源:站酷作者:CandyBox Images

二、白砂糖美颜秘方介绍。

除了上述方法之外,各位妹子们还可以将其放进白瓷碗中热烤,知道全部的晶体都融化开了,就可以兑入适量的新鲜出牛奶了。将碗中的混合液体搅拌均匀之后,可以使用压缩面膜浸泡之后直接敷在脸上。

只需要停留15分钟左右就可以揭下来并且冲洗干净。这个方法可以有效去除面部的雀斑、晒斑、老年斑等斑点问题,具有高效的美白净化作用。不仅如此,即使皮肤上有伤口也不影响,因为白糖具有一定的修复愈合功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