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怎么扎简单好看学生 一款发型帮你塑造青春活力造型

2017/10/14 14:21:13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或许很多人对于短发有诸多误解,认为短发不能像长发一样打造出好看的发型所以就不能很好地表现出女性的魅力。然而事实却恰恰相反,短发比长发更加方便且容易做造型。

适合学生妹扎的短发发型有很多种,每一种都可以表现出女生不同的魅力与个性,但有一点就是它们都能够展现出女性的魅力来。如上图所示这款适合学生扎的短发造型就比较简单了,当然也非常常见,扎法就是将头发弄蓬松但是不弄乱,然后用手将所有头发束到脑后用发夹固定。这款低马尾发型的特点在于能够表现出女性的温婉恬静的气质。

当然要说到短发发型就不得不提到非常时尚简单的丸子头造型了。丸子头造型有一点好处就是它不挑人,基本上大多数人都可以尝试这种发型,打造出来的效果都是非常好的。丸子头扎法也很简单,就是选择一小半头发将其束拢,然后将头发绕成一个类似于丸子形状的造型用小发夹固定就可以了。要注意的是,将“丸子”部分拨弄蓬松一点会更加时尚可爱。

还有一款更加表现小女生的甜美感的扎法造型就是上图这款编发造型了。编发的好处在于能够让整个发型显得比较精致有个性。扎法就是从刘海两侧各拿起一缕头发顺着头往下编辫子,编到发尾处用头绳固定好在头两侧。但是要记住这款发型比较适合有刘海的学生妹,尤其是有齐刘海或者空气刘海的,因为辫子搭配这些刘海造型看起来会更加甜美。

上面介绍的几款简单的短发扎法发型都比较适合学生妹,因为这几款造型都非常能够表现出女生的清纯甜美气质,而且扎法还比较简单方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