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擦脸打圈的正确手法 让你成为美女的秘诀

2017/10/14 14:27:13 作者:M21-guom…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孩子开始注意皮肤的养护。大家都想拥有一张水水嫩嫩的脸,各种化妆养护产品变得火热,想要拥有好皮肤,不仅仅需要化妆品,更要学会如何使用。

来源:站酷作者:Yuganov Konstantin

如今,越来越多的女孩子开始注意皮肤保养这一块的问题。拥有一个好皮肤,就是拥有一个好气色,皮肤好了,给人的形象也会变得很好。

为了使自己能够拥有好皮肤,大家争先恐后的购买那些被很多美妆达人推荐的化妆品、保养品,认为只要自己使用了这些产品,就可以像她们那样拥有非常好的皮肤,殊不知,如果没有正确使用这些化妆品的手法,是无法达到养护皮肤的效果的。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想要拥有好皮肤,不仅要会买功效作用好的产品,更要会使用。比如各个养护产品的擦脸方式就各不相同,在进行脸部保养时,不同的产品就要使用不同的手法。

这应该是很多姑娘的忽略了的一点,购买时干劲十足,使用时不知所措。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讲讲各种化妆养护产品的擦脸手法,解决大家的疑虑,让你们更好的使用产品,拥有好的皮肤。

来源:站酷作者:verona studio

每种产品的使用手法都不同,下面逐一开始讲解。精华液:取出适量的精华液倒入手掌中,轻轻用手指在手掌中把精华液揉匀,这时候精华液已经被手掌加热了,手掌放在鼻子两侧,从鼻子处向外侧擦脸,擦完脸部的主要部位就用从上至下的顺序把脸上其他部分都涂抹均匀。

眼霜:一般是使用无名指,因为眼部肌肤娇嫩脆弱,保养力道不能太大。挤一颗黄豆粒大小的眼霜在无名指上,两根手指均匀抹开,分别从内眼角开始绕整个眼睛逆时针开始涂抹,涂完之后点按帮助吸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