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残党的秘密武器 超简单侧边编发教程

2017/10/15 9:09:13 作者:YUl-huob…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每天都是相同的发型,时间久了就会觉得乏味。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款侧边编发教程。这个教程步骤简单,好上手而且节省时间,是每个女生都应该学会的一款发型。

女生总是想要每天都有不同的发型,扎发有那么多种花样,今天我们就来学习一下侧编发的编法。这个教程只有两步,难度不大,非常简单好学。并且不像其他盘发需要很多工具,大家只需要准备好发夹和自己喜欢的发饰就可以,那么现在我们就开始吧。

首先,我们头发梳通顺,拿起靠近耳边的一撮头发编成一个麻花辫。麻花辫也很简单,只需要把这撮头发分成三部分,用其中一撮与剩下的头发不停地交叉就可以了。这一步大家完成后,头发会像右图一样有一个好看的发辫。

接下来,我们拿出发夹,把刚才编好的发辫耳后位置固定一下。这里大家可以选择直接用发夹组成一个像三角形、五角星这样有趣的形状,露在外面做一个点缀。还有一种方法是用我们准备好的发饰别在发夹的位置,既能装饰又能遮住发夹。

这两个步骤做完之后,美美的编发就新鲜出炉啦。这个教程既好上手又节省时间,就算着急出门也能在五分钟内做好。这款发型的另一个优点是没有其他编发的隆重感,看起来有种轻松随意的感觉。

在搭配上,这款发型也是很有拓展空间的,无论是休闲感还是英伦风,都能很好地驾驭。尤其是当夏天到来的时候,穿着牛仔短裤,编一个侧编发并给自己配上一朵大大的雏菊,你一定会是沙滩上一道亮眼的风景。这个侧编发大家学会了吗?相信大家一定会发掘出更多装饰灵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