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侧边编发教程展示 瘦脸效果十分显著

2017/9/1 11:22:29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走森女路线的妹子一定不要错过这一款侧边编发教程,不仅十分易学更是为带来美的气质,还很瘦脸呢。下面就跟随美发达人一起来学学吧,步骤简单一学就会。

手巧的女生总是能发明出各种漂亮的发型,一头长发在她们的手里可以有七十二变,就算是简单的侧边编发,也可以是多种多样的,可以很少女,也可以很成熟,还可以显森女范,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

这款无刘海的侧边编发很显清纯气质,头顶的蓬松感可以拉长脸型,很适合圆脸的美眉,但是你的额头必须要完美,否则露出来就不好看了。首先我们要准备的工具很简单,只需要梳子和橡皮筋。

因为我们是在左边编辫子,所以把所有的头发都向左边梳过来,接着把头发分三部分扭转,就好像扭辫子一样,然后把扭好的三条辫子编三股麻花辫,不用变得太紧,这样看起来随意一点,编好之后用橡皮筋扎起来,用手把辫子拉扯一下,这是为了让整体造型更蓬松。就这样一款气质的麻花辫就完成了,真的值得试试。

很多大脸的女生夏天都不敢扎头发,怕扎起来脸更加胖了,下面介绍的这款蓬松的侧边编发很适合脸胖的女生,中分的长刘海遮住了胖乎乎的脸蛋,瘦脸效果非常好,而且蓬松的造型也显脸小。

首先将头上梳理整齐,接着在头顶取一点头发变三股辫,一定要编松,让头顶看起来很高耸,紧就不好看了,再把左右耳朵两边的头发在后面绑成小马尾,接着把马尾从橡皮筋上翻转,这样就和公主头差不多了,然后将所有的头发编麻花辫,这样这款瘦脸的侧边编发就完成了,你学会了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