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甜美短发怎么扎丸子头 详细图解在这里

2017/10/15 13:15: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要说近几年来,在小姐姐们的发型圈里什么样的头发比较受到大家的欢迎,或者说是处在数一数二的位置,那就是俏皮甜美的短发的丸子头了,可是小姐姐们会扎吗?

尽管丸子头发型看起来比较可爱自然而且感觉扎法也比较简单,可是总有一些小姐姐们手残,扎不好这款丸子头,也不能扎出蓬松自然的感觉,小编现在就有一个办法可以帮助到大家,希望大家可以耐心看看以下文章的文字。首先我们要把自己的短发都披散下来,梳理好。不管自己的短发是卷发还是直发,总归要梳到不打结就好了。

梳理好自己的头发之后,我们可以给自己的头发抹一点点精油,这样的话头发看起来就不会特别的凌乱。然后我们把刘海的头发单独分出来,在头顶上选取一小撮的头发,把这部分头发弄成一个小揪揪,这个小揪揪要是看起来比较可爱的样子就更好了。然后我们再用好看的橡皮筋或者就是普通的黑色橡皮筋,把它固定在头顶上,不用扎的太紧,但一定要扎很高。

因为小揪揪的发量比较少,所以它不会散乱,不会出现头发太重拉扯头皮的现象,但一定要扎得高,这样的话丸子头才比较的俏皮可爱。我们把小揪揪扎好之后,就出现了一个半丸子头的样子。如果你只想要把头发扎起来,那么现在已经达到这样的效果了,如果你还想把剩余的碎发都扎上去,那么你就需要用到夹子,把碎发都夹在头上,就可以完成丸子头了。

还剩下一个步骤,就是整理自己的丸子头。我们用卷发棒,把耳边的卷发烫一烫,空气刘海修理一下。这样的话就有一种甜美可爱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