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卷发挑染才更炫酷 你想试试吗

2017/10/15 14:07:13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我们头发的造型也不断跟着改变。从一开始老实的黑色直发再到后来各种颜色的卷发,各种造型都受到不同人群的喜爱,而黑色卷发挑染又占了哪一部分呢?

在换了很多种发型之后,我们会发现,不管什么颜色的头发,都不如我们一开始的黑色好看。但是呢,追求潮流的我们怎么能忍受自己的头发只是单调的黑色?于是,我们把头发的一小部分染成其他颜色,这样子就皆大欢喜了。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时尚达人偏爱黑色卷发挑染呢,其中的原因当然是它有其他的发型不能比的优势了。

到底它的优势何在?不要着急,现在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我们经常会想把自己的头发染成其他的颜色,但是因为自身的肤色限制,我们只能染那几种不影响自己肤色的颜色,可是挑染就没有这种顾虑。我们可以任意选择自己想要染发的区域,可大可小,颜色只要你喜欢就好,不用顾忌自己适合不适合。甚至有的大胆的人,直接在头发上挑染出了五颜六色。

一般来说,黑色直发也是过于显得中规中矩,年轻人喜欢放肆,但又不太喜欢过度张扬,于是黑色卷发挑染成为一个很好的选择。既然做了一个好看的发型,平时的护理可也是少不了的,只有自己的发质好,你做什么造型都不会显得乱。

当然,卷发挑染也并不一定要配上黑色,棕色、灰黑色都是可以的,只不过黑色相对来说更加适合大众。你还喜欢哪种发型呢,不要犹豫,只要有想法就把它做出来,反正我们有改错的机会,大不了就再做一次发型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