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打扮自己的头发才更美 搞懂自己的风格是关键

2017/10/15 19:07: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孩子们在选择自己的发型之前,一定要先找好自己的风格。有一些人是比较适合御姐范儿的,而另外一些人则是比较适合甜美风的。所以我们应该根据不同的风格来选择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Nick Starichenko

每个女孩都希望自己是漂漂亮亮的,所以很多姑娘都会花大把的时间来打扮自己,也有一些人会将时间花费在自己的头发上,她们认为一个合适的发型可以彰显自己的个性,同时也可以显得自己更加有气质。

这句话其实是没有错的,但是我们在更换发型之前一定要提前找准自己的风格,就这样才可以使自己的发型和整体的妆容真正的适合自己,才可以打扮出自己原本的模样。

来源:站酷作者:Ander5

比如一些身材比较矮小,同时五官又很甜美的女生,那么这种女生如果想御姐范是有一定困难的,所以她们是比较适合走一些日系风格,或者是韩系甜美风的。那么这样的女孩子在选择发型的时候就应该参考一些韩国或是日本的女明星的发型,这样不仅可以节省许多时间,还可以赶上时尚的潮流。

来源:站酷作者:Neyman Kseniya

除了甜美范儿,我们还可以选择欧美风或者是法式的慵懒风,这主要根据我们个人的特质和五官、身材等条件决定。除此之外,我们在选择我们发型的时候也要学会扬长避短,这样才能够凸显我们的长处,同时又可以掩盖住我们一部分的缺陷。比如鼻子比较长的人是不适合齐刘海这种发型的,因为这样会显得我们鼻子更长。

五官相对来说比较大的人则是不适合留中分这种发型的,因为这样可能会放大我们的五官,从而使我们的脸看起来更大。所以找对自己的风格,并选择一种可以扬长避短的发型才是真正适合我们自己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