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剪短后要做柔顺吗 你需要了解这些

2017/9/30 10:31:13 作者:YUd2-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几年非常流行短发,就连娱乐圈的很多女明星也都开始剪起了短发,短发再也不是以前大众审美里的不温柔,不性感了。所以,现在我们就来一起学习一下短发发型吧!

很多女生看到大家都剪了短发以后,也在蠢蠢欲动地想剪了。大家都会有一个担忧,只是单剪短可能会显得普通和土气,所以大家肯定想知道剪短发后需要做柔顺吗,除了做柔顺,还可以怎样做呢?下面,就赶紧来学习起来吧!

首先,剪短发以后做一个头发柔顺对以后护理头发还是比较方便的,做了柔顺以后头发就不会那么毛躁和蓬起来,不然每天早上起床看到镜子里面目全非的短发你肯定会后悔剪短发了。短直发的妹纸看起来非常清纯和软萌,所以,剪完短发后还是做一个柔顺比较好。

剪短发除了做柔顺,就没有其他出路了吗?你还可以像韩剧里面的的女主一样,做一下卷发。卷发比较流行的就是梨花卷和蛋卷了。蛋卷比较可爱复古,但是不适合头发多的妹纸,做蛋卷短发后呢,也要染一下头发,不然会显得老气和土。梨花卷相对就比较省事多了,在发尾内扣,防止了短发发尾常见的翘起,比较好打理。

其实短发可以选择的发型还是很多的,而且短发比长发多了活泼俏皮的味道,时尚感更强烈,头发发质不是很好的女生可能会犹豫自己适不适合,其实想剪就去剪呗,头发多或者自然卷,那就做柔顺。头发比较柔,那就做蛋卷或者梨花卷。在根据自己的肤色选择一种发色,肯定瞬间时尚起来。大街上那么多短发小姐姐,你也赶紧剪一个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