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cc霜的功效有哪些 经常化妆的你一定要了解

2017/10/16 10:47:13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孩子买化妆品都没有仔细研究化妆品的功能,只是看着字面意思相近就买回家了。其实,很多看上去是化妆品的产品其实都是护肤品,比如气垫CC霜就属于护肤品行列。

来源:站酷作者:JAYANNPO

市面上的化妆品种类繁多,而且每年都会有公司研发新的化妆品,这样就让柜台上面的化妆品种类更加拥挤了。很多女孩子在买化妆品时总是只看是否做活动打折,是否份量足够多,根本没化妆品的具体功效就傻乎乎的将钱交到收银员的手里。等回家后仔细一看包装,才发现因为一字之差而买错了它。

这样不仅仅是浪费钱这么简单,关键是等到化妆时压根就没有达到期盼的效果。就像气垫CC霜和CC霜的区别,到现在为止还是有很多的人不太明白两者之间到底有何不一样的地方。今天本文就来教大家区分,详细了解它们的不同功效。

来源:站酷作者:LADO

一、两者之间的区别在于质地和使用目的不同

1.气垫CC霜我们一般可以看到包装盒用的是圆形状的,跟装胭脂的包装盒类似。它的质地轻薄细腻,购买时可以选择与自己皮肤颜色相近的气垫CC。颜色相差过大会让自己的脸部肌肤和脖子肌肤的颜色出现断层,这样看上去十分突兀。

来源:站酷

当它涂到脸上时会显得妆容自然,皮肤通气性强,但是遮瑕的效果就显得一般,所以比较适合那些年轻的女孩子,因为她们的肌肤并未出现大的问题,没有过多的瑕疵需要遮掩。故而它的使用目的使用护肤品行列,不属于化妆品行列。

2.市面上的CC霜多是为了化妆而研发的,因此它属于化妆品的行列。因为它质地较为厚重,所以在遮瑕方面有良好的功效。例如皮肤上有皱纹,面部肌肤的毛孔粗大,眼睛下方的黑眼圈明显,它都能够将这些问题悄悄的藏匿起来。此外,现在的CC霜功能还自带隔离霜的效果,所以等到晚上回家时一定要记得卸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