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女短发发型    以下6种大推荐

2017/10/17 12:27:13 作者:M214-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留着一头黑长直的长发是很多女生的梦想,但是近期几年随着韩国的潮流涌进中国,很多人都追求韩国风,近期的韩国短发发型也是在中国市场内掀起了一阵潮流。

近几年韩国主打的短发发型很受欢迎,在国内很多长发的女生都纷纷剪短了头发流行起了短发,都是受韩国潮流的影响。长发妩媚,短发帅气,各有各的好处,近期流行了几款短发发型,有纹理烫的、有蛋卷烫的、有齐肩短发的、有内扣发型的、有外扣发型的,很多种类型都有,也很时髦。把头发剪到差不多肩下偏下一点的位置,这个位置是很适当的。

如果你觉得剪短发发型会显得比较老的话, 你可以把头发染颜色,会显得特别时尚,而且有新颖,非常有看头。近期很流行奶灰、藏青灰这些系列的颜色,比起之前更突出,更有亮点。但是如果你选择这类颜色进行染发色的话,颜色的保质期不会超过半年,因为会越洗越掉色,时间一久也就会脱色了。另外一点就是会比较伤发质,所以平时要多头发加多保养。

第二种:内扣发型的。这种发型通常是要吹出来的,或者是烫定型的。齐肩短发每晚睡觉隔天起来总是会往外翘,这种情况是正常的,因为肩膀跟枕头的缘故导致了头发会变形,如果你不是烫定型的话,每天早上要出门前可以借助卷发棒把发尾往里扣。

但是要是用卷发棒的时候千万不可以把头发打湿,以免伤害到发质跟卷发器,要确保头发的干燥度。颜色上可以选择棕灰色的为主,棕灰色也是近期几年很流行的主打颜色。另外一种是紫红色,紫红色是前几年比较流行的,不过现在也有很多人在挑染这个颜色,因为这个颜色看起来很新颖,很有活力,所以很多妈妈级别的人都很喜欢挑染这个颜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