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睛发炎吃什么 几种食物帮你提高免疫力

2017/10/25 16:27: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我们的眼睛发炎了,那么我们一定要及时去医院治疗。我们在平时生活中可以选择多吃一些水果蔬菜或者是新鲜的豆制品等,这样对我们的眼睛是很有好处的。

来源:站酷作者:Morganka

到了换季的时候,我的免疫力普遍低下,这个时候我们的身体可能会出现一些炎症。其中,有很多人的眼睛都会发炎,如果我们出现了这一问题,那么我们一定不要用酒精类的东西来擦拭,否则很容易会刺激它,这样对它来说是有一定伤害的。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应该多吃一些水果或是蔬菜等食物,这样可以帮助我们补充维c,也可以缓解我们身体上的炎症。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如果我们的病情比较严重,那么我们一定要选择去医院找医生挂号并治疗,因为这样才不会耽误病情,不会使我们的这一症状更加严重。在饮食方面,我们应该多吃一些比较好的吸收的食物,比如粥之类的食物,而且我们也可以选择饮用一些绿豆汤或者是果汁等,这样都可以帮助我们降火气,所以这些食物是很不错的选择。

来源:站酷作者:wangcn111

除此之外,我们也可以选择吃一些豆类制品,因为这些大豆制品中富含丰富的营养,对我们的身体也是非常有帮助的。另外,我们也可以适当食用一些胡萝卜,因为这种蔬菜对于我们的眼睛是非常有好处的。我们平时可以选择饮用一些菊花茶,这样也可以帮助我们滋养眼睛,不会使它过于干燥。

如果我们平时觉得眼睛比较痒,那么一定不要用手去揉。因为我们的手上沾有过多的细菌,这样很容易会使我们的眼部受到感染。我们可以选择用干净的手帕来擦拭眼部,或者是滴一些滴眼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