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睛发炎充血 不能忽视的眼部问题

2017/10/30 19:23:13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更需要我们保护它。空气的不断恶化,经常使用手机的刺激,我们的眼睛经常出现发炎充血的情况,遇到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呢?快来和小编一起交流一下。

随着现在社会节奏的越来越快,我们需要长时间的面对电脑,而智能手机功能的强大,我们大部分的时间也需要面对的手机。我们的眼睛压力越来越大,据调查发现,眼睛问题已经成为现在困扰人健康的普遍问题之一!

通常眼睛发炎发红都是结膜炎的原因造成的,受到外部刺激,用眼不够卫生容易诱发结膜炎。而结膜炎也分为多种类型,泡性结膜炎,流行性出血性结膜炎,慢性结膜炎,淋菌性结膜炎等。结膜炎的发病也有急性和慢性分别,如果想进一步确定是哪种类型的结膜炎,还需要专业的医生给予治疗才能够确定的。

轻微的眼睛发炎可能是休息不好,空气不好再加用眼过度刺激,再加现在一些爱美人士喜欢佩戴隐形眼镜,又不注重佩戴隐形眼镜应该注意的卫生问题,容易引发结膜炎。

第一阶段如果发现发病,一定要注意不要在让眼睛工作,注意眼部的休息并且将眼睛和外界环境进行隔离,可以闭眼或做一些眼保健操,如果继续刺激眼睛病情会更加严重。减少用眼时间,在工作和学习的时候,要选择光线柔和较好的环境,使用眼睛40分钟左右就要休息,远眺一下让眼部的肌肉得到放松。

第二阶段选择洗眼液彻底清洗眼部,避免彩妆灰尘等残留对眼睛出现的二次伤害,如果是轻微的结膜炎,角膜炎等我们可以去医院或药房买缓解眼睛疲劳和消炎的眼药水,并且注重眼部卫生很快就可以得到缓解。如果严重了还需要抓紧时间去专业医院进行治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