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冬发色推荐   棕色头发正当道

2017/10/17 17:57:13 作者:YUl-j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今年,无论是欧美还是亚洲,棕色发系已经卷土重来,把头发染成棕色是每个时尚男女的必备颜色。棕色头发不仅好搭配衣服,更容易让肤色显得白皙,已成为潮男潮女的不二之选。

染头发这件事情,对于女性来说,和买衣服一样上瘾。冬天马上就要到了,很多女孩子都开始考虑剪发或者烫发,这样和厚重的秋冬装搭配起来会不显得厚重,那么现在头发的颜色流行什么呢?准确的说是棕色。无论是自然保守的深棕色,还是清新优雅的浅棕色,它们都将引领潮流。

1、棕色头发比较包容对于男孩子来说,棕色头发配上帅气的皮衣,是青春和活力的体现。在人群中,会特别显眼。而对于女孩子来说,棕色发色会非常百搭。无论你是梨花头、空气烫、大波浪,都会把女性知性甜美的一面展现出来,还会使不太完美的肤色显得白皙水嫩。所以如果你觉得自己黑色头发过于沉闷,那么就染个棕色吧。

2、棕色头发比较减龄首先棕色头发安全系数高,不像金色发系比较挑人。这种颜色很有质感,光泽度在阳光下会特别闪耀,所以特别容易修正你的年龄。如果你本身长的就很美的话,那么你的五官显得会更加柔和,也会更加立体。所以这个颜色是非常有魔力的色彩。另外它也可以让人变得文静,所以走在大街上,会非常吸引人。

3、棕色头发显得脸小纯净的少女出街,棕色发色随意搭落,会显得你的脸型很小,如果你在适度的搭配上帽子,立刻一个暖意十足的尖脸少女就会出现了。这种发色,会显得人比较贵气,能有效地修饰脸型,所以照相非常上镜,也会让你格外漂亮。

如果你更大胆一些,可以尝试不同的同色系深浅染发,可以确定,你就是你们单位的风向标。你再配上褐色外套或者黑色外套,你也可以成为地区风云人物。如果你搭配性感皮衣,那种浑然天成的帅气一定让你在街头称王!所以立刻让头发变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