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棕色头发 男生女生都可以染的颜色

2017/10/21 12:57:13 作者:YUd2-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小编小时候,染头发是大人的权利,他们喜欢染黑色来把白发遮掉。染发是为了显年轻大家都知道了,那大家知道染发还可以很时尚吗?今天,就给男女生一个福利!

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介绍一个很好看的头发颜色,那就是棕色了。色彩的时间可真的是纷繁复杂,只有学美术以及色感很好的人才能分得出那些颜色相近的色号,那么棕色呢,也是有很多种的,有浅棕,有深棕,有明亮的棕色,有比较暗淡偏黑的棕色。首先,我们讲的一个棕色就是上图那样的深棕色了。上面图一的第一张是比较典型的深棕,卷发染很好看。

然后图一第二张是相对于第一张颜色要再浅一些的棕色,两个可能在色感不是很好的人看来没区别啊。其实区别就是第二个颜色是比较亮一些。一般来说,长长的卷发染这样的棕色头发非常好看,所以大家可以试一下。然后除了长发,其实短短的梨花卷染这样颜色的发色也是很好看的,就像图二的女孩子一样,显得肤色更白更通透。

今天,我们还照顾到了男生,你看上图,是不是男生染这样子的棕色头发也是非常好看呢?没错,棕色其实就是一个非常百搭的发型,更重要的是显年轻啊。相对于黑色的沉闷,这样子的棕色又不会过于沉闷,比起再亮一些的棕色又多了些成熟的味道。所以,男女生都适合。

通过上面小编介绍的棕色发型,也看了上面男生女生们染这个发色的感觉,是不是觉得还不错呢?不要犹豫了,其实棕色真的很百搭,你想要染发的话可以试一下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