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习棕色头发 你应该改变一下发色了

2017/10/20 12:19:12 作者:YUd2-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留了那么多年黑长直,你是不是想找一下改变了?一下子剪了短发显老怎么办?那么多人的发型都差不多怎么与众不同?现在小编就来告诉大家棕色发色到底哪里好!

首先你看到的是第一款棕色头发,这个棕色程度是针对短发来调色的,可以有第一个女生那样的深棕偏黑,还可以有第二个女生那样的棕色偏黄。那么第一个女生的深棕呢就比较适合她那样比较女人味而且比较艳丽的女生来选择染。第二个女孩子给人感觉是甜美可爱的,那么这时候深棕就不适合她了,可以选择甜美,亮一些的棕色。

第二个女生的发型同样也是棕色,但是这样的棕色贴合她的发型可以说是相得益彰,为什么呢?她的这个发型是带着些复古但又有可爱的成分在的,所以就选择这样的棕色,既不是很深沉,又不是很明亮活泼,刚好适合她的气质和整体感觉。

然后第三款,其实颜色上面也没有太大差别,都是颜色比较深的棕色发色,配图三展示了棕色的长卷发是怎样的。都不需要看到脸,这样子看就是活脱脱的背影杀手了,这就是棕色发系给人的感觉。要是换了是黑色,虽然可能也一样好看,但是肯定是没有棕色给人的印象比较深的。黑色还是过于保守了一些了。

上面小编不仅介绍了棕色发系的颜色程度,而且还介绍染棕色以后的发型是什么样子的,通过上面可以知道,其实无论是短发还是长发,染棕色头发都是很好看的。所以无论你是长发还是短发,想要染个全新的发色的女生,可以试试棕色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