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棕色眼睛也很漂亮 不同的瞳孔颜色

2017/11/6 20:21:12 作者:M21-guom…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世界各地的人的眼睛颜色也是各部相同的,比较常见的眼睛颜色有棕色、黑色和蓝色,无论是哪一种颜色,都非常的好看,眼睛的颜色是由瞳孔的颜色来决定的。

来源:站酷

大多数中国人都是黑头发黄皮肤黑眼睛,大多数的外国人都是黄头发白皮肤和蓝眼睛,无论哪一种 都是非常漂亮的,各具特色。

近来,很多人发现,自己的眼睛颜色是棕色的,觉得自己的瞳孔颜色不好看。实际上,大部分人出生的时候眼睛都是黑色的,随着时间的推移,眼睛的使用程度,瞳孔的颜色是会产生一些还没变化的,这样的变化从远看是看不出来,只有自己照镜子才会发觉。

来源:站酷

开始我们的眼睛颜色一般是黑色,然后进过时间的变化,大部分人的眼睛会变成深棕色,这个变化如果不是经过对着镜子近距离看自己的瞳孔是不容易被发现的,因为远看黑色眼睛和棕色眼睛几乎没有区别。

慢慢经过我们不同程度的对眼睛的使用,瞳孔的颜色会变得淡一点,有的人天生瞳孔颜色就比较淡,有的是后来慢慢变淡的。

来源:站酷

眼睛的颜色是由虹膜的颜色决定的,虹膜的颜色在不同的种族之间会有差别,比如亚洲人是黑色居多,欧美人是蓝色居多,北欧人就多为绿色。虹膜中所含有的色素量也决定了眼睛的颜色,这也是不同的人眼睛颜色深浅有所差别的原因。

前面我们说过,眼睛的颜色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发生改变,实际上这种改变是由于虹膜组织中的细胞改变产生的。虹膜上面有一层上皮细胞,这层细胞排列非常精密,色素颗粒大,颜色很深,这层细胞等我颜色是不会改变的,还有另一种色素细胞,散落在虹膜表面,这种细胞色素会因为时间推移变淡。无论哪种颜色等我眼睛,都很漂亮,希望大家爱护自己的眼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