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棕色眼睛 教你领略别样的美

2017/10/24 14:27:13 作者:YUd2-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都知道,亚洲人大多都是黑头发,黄皮肤和黑眼睛的,但是中亚那边的人五官比我们立体,而且他们那边的人棕色眼睛的很多。你见过棕色眼睛吗?今天,我们就来见识一下!

大家都知知道,人种有白色人种,黑色人种和黄色人种,头发也有黑色头发和金黄色头发,眼睛也有黑眼睛、蓝眼睛、蓝眼睛,但是你知道棕色眼睛吗?你知道哪些地方棕色眼睛比较多吗?今天,我们就来一起了解棕色眼睛的一些基本常识,也来体会一下棕色眼睛的美丽。

我们国家属于亚洲黄色人种,大多数情况下我们黄种人的眼珠是黑色的,但是相信大家也知道,也在平时的日常生活中见过棕色眼珠的人,所以棕色眼珠其实也不算稀少,那么为什么会有棕色眼睛的存在呢?这当然是因为遗传原因了,有一些父母眼睛是黑色的,生出的小孩眼睛却是黑棕色的,甚至会是比较淡的棕色,这就要用到生物学中的隐性遗传基因来解释。

曾今有一个实验证明出来,棕色眼睛要比黑色眼睛的人让人看起来觉得可信度高,这个实验结论到底有没有科学严谨的说明来成立我们不得而知,但是呢,就有些人因为不满意自己的眼睛而选择戴美瞳。美瞳在爱美的女性那里,和口红,BB霜并称基础美妆产品,可以见得爱美女性对美瞳的依赖。

但是小编建议,美瞳不宜经常佩戴,也不宜佩戴时间过长,选择美瞳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美瞳的材质和质量,注意清洁卫生,否则会对眼睛带来很大的伤害。无论你是什么肤色,什么眼睛,其实都有自己独特的美,我们要善于发现自身的美,不要过多依赖美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