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适合哪种眉形呢 如何打造甜美动人的唇妆呢

2017/10/18 9:33:12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圆形脸是一种较圆的脸型,适合各种烫发,不需要修饰,一般会以亮露为主,可根据个人的头发不同长度,多做变化,创建时尚感的发型和适合自己的眉形,这样才会更加美丽。

圆脸是一种很好看的脸型,因为可以搭配不一样的妆容,在装扮的选择上也有比较多的选择,因为圆脸的特征比较好,所以对于妆的选择也很多样化。先说眉毛吧,圆脸适合什么样的眉形呢?首先,因为圆脸适合的妆容很多,所以眉形的选择也不例外,小编总的认为就有3种。

第一就是一字眉,一字眉是比较容易画的,适合的范围也比较广,正好与圆脸比较匹配,一字眉的画法是很简单的,具体怎么画小编就不详细说咯。第二个适合的就是细长眉,这样的眉形可以是相对于圆脸又有点胖的朋友们的福利了,因为这种眉形可以让人的脸显小的效果,同时又个人一种很妩媚的感觉,看起来整个人很有魅力。

下一个就是很普通的自然眉了,这种眉就很方便了,不过要求的就是画的时候要注意线条的稠密性,一定要均匀,再涂给口红,这样就可以出门了。

上面小编说到了口红,那现在小编就来说说怎么化唇妆的事吧。唇妆是很整个化妆中重要的一步,而唇妆就包括了唇型、唇色、唇纹。要化好一个甜美动人的唇妆就必须先掌握这3个部分,唇型分为很多种。有标准唇、m唇、厚唇、薄唇等等的唇型,不同的唇形适合不同的唇妆,所以一定要先清楚自己是属于哪一种。

唇色就是口红的颜色,口红颜色的选择也是很重要的,不同的妆不同的场合适合不同的颜色,所以这一点也要清楚。然后就是唇纹了,什么是唇纹呢?唇纹就是口唇上的线条,这对于打造好看的唇妆也会有一定的影响,所以唇纹也是需要注意的。唇妆就先说到这里了,希望大家能打造出动人美丽的唇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