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粉扑怎么清洗 简单方法教给你

2017/10/18 9:57: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气垫粉扑的上妆效果很棒,因此成为了众多需要化妆的女性必备的一个物品。但是作为一个经常需要接触皮肤使用的小东西,很多人的气垫粉扑却并不是那么卫生。

随着女生们对化妆的要求越来越高,现在的化妆产品层出不穷,气垫bb、cc霜就是新的流行单品。因为它们化妆方便快捷,因此深受许多喜好化妆的美女追捧。大家都知道,气垫粉扑是使用气垫bb、cc必不可少的工具。

然而,很多女生的气垫粉扑都是从来没有清洗过的,因为她们觉得这个不会脏的。其实气垫粉扑是很容易繁殖细菌的,它无数的小洞也为细菌提供了良好的生存条件。而且它每天都需要与我们的脸部接触。

长时间不清理气垫粉扑很容易导致皮肤发痒、起红色的小颗粒。气垫粉扑上面的细菌还会进入毛孔,这样就导致毛孔粗大,长痘痘。

所以为了避免发生这样的情况,大家要选择定期清洗粉扑。然而,许多人在清洁粉扑时没有掌握方法,不仅不能清洁干净,还会损坏气垫粉扑。那么,清洁气垫粉扑的具体步骤是怎样的呢?

首先要准备足够的卸妆水或者卸妆乳液,都是一样的效果,主要看你使用的是哪种。假如卸妆乳、卸妆水都没有,也可以用洁面乳。

将卸妆水涂在气垫粉扑上,用手轻轻涂抹均匀。然后就轻轻挤压气垫粉扑,知道渗出水为止,这样可以将挤气垫粉扑深处的粉底弄出来。在挤压时要沿一个方向,记住是压的,不要揉搓它,否则会严重损坏的。

然后,耐心等待气垫粉扑变干,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在这个过程中,可以用洗面奶再洗一次,这样就彻底洗干净了。之后可以用干毛巾进行吸干水分,记住不要用手拧,否则会损坏粉扑。

一般来说,夏季细菌的生长速度很快,一周左右需要清洁一次。如果是秋季和冬季,两周内洗一次就可以了。当然,假如粉扑比较脏的话,可以随时洗的,以免损害皮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