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巾怎么包头发  一招让你不再为湿发困扰

2017/10/18 10:01:13 作者:M6-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一种女生,如果想约她出门就得提前一天,因为要留时间让她洗头。不出门就不洗头?为什么女生们都懒得洗头了?原来洗头发不仅麻烦而且湿嗒嗒的头发也很是让人心烦。

长发的女生不像男生一样可以随时洗头,而且洗完后用毛巾随意擦擦就很快能干。因此,女生洗头的频率也就不比男生高了。于是,也就有许多的女生不出门就不洗头,因为麻烦呀。那么,女生的长头发洗完之后到底应该怎么处理呢?有什么办法能让洗完之后的湿漉漉的头发打理得好好的,不会弄得到处是水?这里给出几种方法,女生们学会之后一定屡试不爽。

清洗完头发之后,适当擦干,不要让水滴得四处都是。然后头发垂直向下,用干毛巾从脑袋后面包住头发,绕过耳际,在额头前面开始与头发同时拧成一股,呈麻绳的形状。将扭转过的浴巾,甩到脑后去,这样头发就包好啦。另一种方法,就是先在毛巾的1/3出折叠,然后也是在脑袋后面开始包住头发,绕到额头,记得不要包住耳朵了,毛巾在额头处交叉。

这些都是简便又实用的处理湿头发的方法。有些女孩子贪图方便快捷,湿嗒嗒的头发就直接对着吹风筒并且开着热风,殊不知这对头发是极大的伤害。然而,先把头发擦干再吹便可把伤害降低。所以,我们可以学习一些用毛巾包头发的方法来处理湿漉漉的头发,这样不仅美观而且对头发伤害不大。

即使是在发廊洗完头发之后,发型师们也会帮你先用毛巾包住头发,吸干发尾和发根的水之后才会使用吹风筒来吹干头发,这样就把对头发的伤害大大的降低了,何乐而不为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