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看自己适合什么眉形 这两步让你轻松学会

2017/10/18 12:05:13 作者:YUl-huob…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总是不知道不同脸型到底适合什么眉毛。有的女生明明是长脸,却画着不适合自己的眉毛。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两种不同脸型的画眉方式,大家可以对应自己的情况进行尝试。

来源:站酷作者:Pavel Melnyk

大家在画眉的时候总是不知道什么样的眉型适合自己的脸型,现在我们就来看看不同脸型适合的眉型吧。

短脸因为五官比例接近婴儿,所以总是自带一种可爱感。那么怎样的眉型能够中和这种感觉,让短脸的女生看起来更成熟、大方呢?那就是这种眉峰明显的粗直眉。图中的模特就是很典型的短脸,即使是很严肃的表情也有一种娃娃气。鲜明的眉峰使得脸部立体都提高,给单纯的可爱感中有了尖锐的部分,粗粗的眉毛增加了量感,又强化了这种感觉。

长脸相对短脸来说,就有了成熟和大气的感觉了。这样如果画的眉并不适合自己的话,就会打破脸部的平衡,显得更长。所以更推荐大家画这样有些上扬的挑眉。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画的时候挑眉的眉峰要靠后一些,这样更显脸小。

以上就是今天介绍的两种画眉方式,大家学会了吗?不同的画眉方式有不同的效果。对于可爱的短脸来说,这种眉峰明显的粗直眉可以增加成熟感;而对于已经很成熟的长脸来说,这种有点上扬的挑眉就能让自己状态保持得刚刚好。

其实除了这种画眉方法,网上还有很多不同的针对不同情况的教程。大家都可以进行尝试,然后选择跟自己更适合的那一种。好看的眉毛对整个妆面来说就是如虎添翼,看完这篇教学后希望大家都能画出一个超美的妆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