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笔颜色怎么选 美妆常识大科普

2017/10/18 14:43:13 作者:M21-m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画眉用的眉笔有很多种不同的色号,很多化妆初学者不知道如何选择,选错颜色造成双色眉毛的尴尬情况,本文主要介绍各种眉笔颜色的适合人群,帮助大家正确选择眉笔颜色。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画眉用的眉笔有黑色、棕色、灰色等不同的颜色,很多初学化妆的人士不知道如何选择颜色,往往选错色号,眉笔颜色跟自身眉毛颜色无法融合,造成画出的眉毛有两种颜色的尴尬情景,本文就给大家讲解怎样选择合适的眉笔色号。

黑色的眉笔适合眉毛颜色、发色都较深的美女,黑色眉笔画出的眉毛清晰显眼,显得人气色好,有精神,但是新手使用黑色眉笔时需要注意,下笔要轻,不能在一个部位反复描画,也不能把眉毛画的过粗,否则就会画出传说中的蜡笔小新眉哦。

同理,棕色眉笔适合发色较浅或染棕色系发色的美女,棕色眉笔画出的效果柔和自然,因此这种色号很受欢迎,有些品牌的棕色眉笔还分为深棕和浅棕两种,不知道如何选择又无法试用的美女可以按照没染过发选择深棕,染发选择浅棕的规则来选哦。

第三种,灰色眉笔,灰色色号较为少见,但这种颜色真的十分适合多数亚洲女性的眉色和发色,灰色眉笔实际用起来画出的颜色类似于黑色,但比使用黑色眉笔的效果要浅和自然,避免了一不小心就画成蜡笔小新眉毛的尴尬,对新手更加友好。

看完本文,各位应该大致明白了如何选择眉笔色号了,但人与人之间的微小差异很多,每个人适合什么颜色的眉笔并不是完全固定的,如果有条件的话还是应该多多尝试各种颜色的眉笔,按实际画出的效果选择看起来适合自己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