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帅气短发男生 暖男气质从头开始

2017/10/18 14:57:13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细心的男士会发现,今年特别流行将两边剃短中间留长的飞机头,或者是飞机头的变体。双节过后想要在校园里面来一次大变身吗?一起来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短发造型吧!

一般来说,大学里面的男生花在打扮上的时间会比较短,所以一款容易打理有时尚的短发是提升整体气质造型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如果是学术派类型的男生,适合将头发剪得稍微短一些,显得干练利落,如果想要有些造型不那么单调的话,可以买上一盒发蜡,涂抹一点在手上以后随意抓一下发顶部位,使头发看稍微蓬松一些。

如果是运动型的男生,可以先将湿头发吹到半干,然后使用保湿度高的发蜡将头顶部分的都发向后抓,定型以后的头发在运动的时候也不会碍事。

如果需要出席正式场合的话,男生们可以同样先将湿润头发三七分开,或者是四六分,然后使用吹风机吹到半干,记得在吹头发的时候不要将分好的印子弄乱了。然后使用一把干净的梳子,边梳理边碰上定型喷雾,或者是先涂抹上适量的发蜡,然后按照分好的印子向两边梳理,这样出来的头发干净又都市化。比较适合出席会议或者是面试一类的正式场合。

如果是走在时尚尖尖的男生,可以尝试做一个漂染,奶奶灰或是白色的发色可以使整体的时尚度翻一倍,但是漂头发会对发质有一个损伤,大家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选择即可。

男生在涂抹发蜡的时候,注意要从头发内部向外面进行搓揉,做出分界以后,再用数字向两边梳理,这样头发造型出来的比较自然。如果是需要在外面呆很久的话,可以在涂抹完发蜡以后使用吹风机将整个发型进行一个“加热”,这样子造型保持时间更加长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