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洗掉指甲油  几个方法帮你轻松搞定

2017/10/18 16:25: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很多女性都很喜欢在涂指甲油,不仅可以让自己的手部变得更加的光彩夺目,还会让你变得更有魅力。只不过涂抹指甲油,还需要掌握一些清洗的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marigo20

指甲油向来是众多女性的心头爱,尤其是现在的一些年轻女性,指甲油是她们梳妆台必不可少的化妆品。关键是一款好看的指甲油,不仅可以衬托出我们的纤细修长的手指,还能让你的现象一下子提升好几个层次。特别是一下带有亮片或者是珠光的指甲油,更是令不少女x.a不释手。不过,美中不足的就是指甲容易褪色或者变长。因此,这时候就需要卸甲了。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怎么洗掉指甲油

1、如果平常是在店面做美甲的话,想要卸掉的时候可以直接去原先的美甲店,里面的专业美甲店员通常会帮你卸掉指甲油的。不过要注意的是,卸甲后一定要涂抹一些护甲的产品。因为店面卸甲护是很容易损伤指甲表面的保护层,所以卸完之后,尽量不要再做指甲了,较好是隔一段时间再来美甲。这样指甲才会有时间修复损伤的部位。

2、如果不想去店面清洗指甲油的,则可以自己清洗。只需一瓶洗甲水和化妆棉就可以。把洗甲水倒出几滴在化妆棉上,然后对着指甲轻轻的擦拭,可以有效的帮你清除表面的指甲油。

如果上面有一下亮片的,可以先用温水浸泡一下,再用洗甲水擦拭的话,会比较容易去除干净。但记得卸完指甲油之后一定要先洗手,因为洗甲水里面是含有很多化学成分,是不可以吃进嘴里的。

3、家里没有洗甲水的也没关系,可以把平常使用的胶纸,用来粘贴掉指甲油也是可以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