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擦脸打圈的正确手法有哪些 这些做法相当于毁容

2017/10/18 19:03: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在擦护肤品的时候要尽量选择正确的手法,这样才可以使我们的肌肤变得更加的紧致有弹性。此外,我们在做面膜的时候也可以用这种打圈圈按摩的方式来按摩脸部。

来源:站酷

很多人平时在洗完脸之后会直接将护肤品擦在脸上,但其实我们在擦保养品的时候需要使用一些正确的手法,这样可以让它吸收的更好,同时也会使我们的皮肤更加的紧致。通常情况下来说,我们在擦护肤品的时候,一定要从下往上擦,因为这样可以保证我们的皮肤不下垂。此外,我们在擦脸的时候也要分三个区域,那便是上庭,中庭和下庭。

来源:站酷

上庭便是我们的额头部位,我们在擦额头部位的时候要从下往上擦。接下来,我们需要擦我们的眼部和鼻子位置。我们在擦眼部的时候一定不要用力,我们可以用手指轻轻地拍打。另外,我们再擦脸的时候可以顺时针来擦,这样会保证它吸收的更好。我们在擦脸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些细节问题,只有一直这样做,才可以使自己的肌肤越来越好。

来源:站酷

另外,我们再擦一些不好吸收的保养品时,也可以适当做一些按摩,这样可以让它更快地吸收。我们可以用我们的手指肚轻轻地拍打我们的脸部肌肤,或者是用手指肚来轻轻地顺着我们肌肤的纹理处向上按摩。

但是我们在按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千万不可用力的拉扯,因为拉扯会损伤我们的皮肤,这样不仅会使它下垂,同时还可能会有长皱纹的风险。除了擦保养品,我们在敷面膜的时候也可以使用这个手法,这样可以让面膜被我们皮肤更好的吸收,同时也能使面膜的效果更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