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然卷发质是怎样的 又该如何打理

2017/10/19 10:57:13 作者:YUd2-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会为自己的自然卷感到十分的懊恼,因为自然卷常常伴随的问题就是,发质差,头发整天毛毛躁躁的,而且十分容易打结,那么今天就给大家一点打理自然卷的建议吧。

自然卷也就如它直白的名字一样,从出生开始头发便自然地卷起,导致很多人都不能很好的选择自己的发型,而且自然卷的发质偏硬而且大多数的发质都比较差,在这个时候,我们首先可以通过选择一个适合的头发长度来控制我们的自然卷的问题,长发是比较适合自然卷的,因为这样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让我们发质看起来没那么硬。

但单单这样并不能解决问题,有一部分自然卷的人会选择去烫发,如果去烫直发,其实这并不是十分理智的一个选择,因为烫直了的头发很快就会长出弯曲的头发,如果经常这样去烫发的话,不仅问题解决不了,还会对我们的头发造成伤害,长此以往,我们的发质会变得更加地差,这并不是我们想要的,但如果选择去烫成较正常的波浪卷会更加的合适。

如果要真正地打理好自然卷的话,其实护理是一个比较有效的方法,如今有很多专门针对自然卷发质的洗发水,可以去选择一些科学的产品进行使用,其次便是可以再去买一些护发素,把自然卷的发质慢慢变得更加好,打理起来也就没有那么难了,为了要让你的头发变得更好,就需要花更多的功夫与精力,如果没有那么多时间的话,可以考虑定期地去护理。

如果选择后者的话,就需要接受自然卷蓬蓬的感觉,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把这样的卷发扎起来,这样也会有预想不到的效果,但是不管你选择怎样的方式,其中对头发的护理还是十分重要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