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然卷发拉直怎么弄 可以保持多长时间

2017/10/29 11:47:15 作者:M214-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然卷是一种遗传性的因素所导致的,顾名思义就是头发生长自然长成了卷发。因为天气干燥导致的头发弯曲就不是自然卷,自然卷是可以通过拉直来改变原来的卷发形状的。

很多人比较厌烦自然卷,觉得头发自然弯曲特别的不好看,想去把头发拉直又担心耗费时间和金钱。其实并不用有太多的顾虑,很多自然卷发都是通过拉直来改变发型的。下面来讲一下自然卷拉直的注意事项。

烫发中有一种方式叫做拉直,也就是大家平时所说的离子烫,其中的一个步骤就是拉直。要想拉直和烫发,一开始要用发质软化药水将头发进行软化,使发质变软改变头发的状态,然后再用专门的美发用具将头发拉直。拉直比较耗时间的一个步骤就是软化了,大概要用到全部做头发时间的百分之七十。

然后就是拉直头发所花费的金钱了,价位有很多从几十块到几千块,不同档次的发型店有不同档次的收费标准。另外每家店里做软化都有很多种药水,不同的药水的价钱也不一样,其实如果药水之间的差价并没有太高的话,药水的效果是差不多的,并不是药水贵效果就是好的。

然后就是大家担心的拉直效果了,如果是自然卷的话效果一定是不错的,如果担心拉直后看起来不舒服头发贴头皮太厉害,太过于直了,就不拉直,只将头发用药水软化。这样头发看起来比较顺眼,比较舒服,不过头发就没有特别的直。

拉直会破坏头发的发质结构,一开始会导致头发太过贴头皮看起来不时很顺眼,会过分的直。在烫完头发后72小时之内不要洗头发,这样会让头发变得蓬松从而导致拉直会没有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