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染发什么颜色显皮肤白 帮你正确选择

2017/11/8 16:51:12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由于大部分人收入的提高,朋友们不愿意再做守财奴,开始注意自己的穿衣打扮。比如说好看的发色会让人看起来靓丽有气质,如果你肤色较黑,选对发色还能把人显白。

来源:站酷作者:ginger_polina_bublik

大部分朋友都羡慕肤白貌美的欧美人,白白嫩嫩的皮肤吹弹可破。其实,欧美人的皮肤也不是那么完美,她们也长色斑和痘痘。那是什么原因让她们看起来白的耀眼呢?浅金色的头发功不可没。浅金色真的超级显白,并且这款发色自带一种尊贵感,染了浅金色仿佛自己变成了城堡里美丽的公主,等着心爱的王子来迎娶自己。

来源:站酷作者:mirela bk

浅金色发色走在街上强大的气场也是瞬间把大部分人比了下去。除了浅金色,大部分冷色系的发色都有显白的功能。如果你觉得浅金色的头发不够个性,那么可以尝试比较潮流的颜色。像高冷的浅紫色发色,一头浅紫色的头发仿佛遗失在人间的仙女。独特的同时还有一种二次元的美感,总之浅紫色是一款很低调美丽的颜色,会将高颜值的你衬托的更加出众。

对于学生来说,潮流的发色太扎眼,容易被老师当成不良少年。那么就染一款常规的发色,同样很美。比如说巧克力色和浅栗色,在暗处和黑色的头发没有什么差别,不过在阳光下又有不一样的光泽。这两款发色都超级显白,还有减龄的作用。很适合处于青春期的男生和女生。

或者是前一段时间大火的黑茶色。这款颜色很优雅迷人,是黑色和茶色的混合发色。单一的黑色显得过于成熟,茶色有效的调和了黑色的单调,既显出了气质又柔和了肤色,给人一种低调有气质的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