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唇上长泡弄破了好的快吗 简单方法快速痊愈

2017/10/19 12:59:13 作者:M214-li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日炎炎,有些人无视炎日的天气喜欢吃些容易上火的东西,一个不小心嘴边便长了一连串的小泡泡。问题就来了,这一连串的泡泡挂在嘴边让人看着总不舒服,到底弄不弄破好呢?

从理论上讲,嘴边长的泡泡是可以弄破的。但大多数人都是简单粗暴地用手挤破,或者用尖锐的物体扎破再用手挤出里面的液体,这样的操作会不仅不会好得快,而且还会因为细菌的感染而变得更加严重。

所以我们都不建议自己把泡泡弄破,除非你能做到无菌。如果不能又非要弄破不可的话,建议你还是去医院,那里有专业得医生、专业的技术以及专业的设备。

那如果不考虑细菌感染的话,想好得快些,到底要不要弄破好呢?这一般来说嘛,弄破可以使里面的液体流出来,之后就能够快速地结巴,是可以好得快一些的,但实际上你不得不考虑到还有细菌感染这一风险的存在。不弄破的话,虽然好得慢些,但是稳打稳扎的,只要不再吃热气上火的东西,就不会出现病情严重的情况。

当然,除了弄破这一纠结的操作,还有其他的方法可以让你的嘴唇恢复原样。现在就跟大家分享一下:

1.红霉素软膏。红霉素软膏具有杀菌消炎的作用,有效又实惠,副作用也比较小,严重的话可以试一试。

2.用热鸡蛋敷一敷。热鸡蛋敷能加快血液的循环,可以使泡泡尽快消散,敷后还可以把鸡蛋剥皮吃掉,前提是你不介意的话。

3.多喝点水,如果觉得喝白开水没意思的话,建议你买点菊花茶来泡,对你的病情的好转有莫大好处的。

4.还有一点非常非常重要,那就是不要再吃热气上火的东西了,以毒攻毒的年代已经过去了,接下来这段时间就老老实话地吃些清淡点的东西,像白粥、瘦肉粥这类就是很好的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