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洁面仪怎么用 生活小常识帮你解决烦恼

2017/10/19 13:13:15 作者:M215-zh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代生活中,人们为了保养皮肤创造出了各种小发明,洁面仪就是其中的一个佼佼者,它的出现极大的改善了生活中人们对于皮肤清洗的效果,还更新了人们洗脸的新模式。

新产品的出现总会有一些这样那样的问题给大家带去困扰,比如不会安装,不会使用,不会清洗等等。我会为大家将生活中常见的问题给出解决的方法。首先是洁面仪的安装问题,一般的洁面仪会有3到4种刷头,分别对应不同的肌肤人群或者用来换洗。

你可以用刷头接触皮肤来选择适合自己感觉的刷头,对应插孔安装在洁面仪前部。此外大部分的洁面仪都是依靠电池来运作的,安装电池的部位一般在手握的地方。另外就是洁面仪的洗脸方法,先用清水打湿面部和洁面仪刷头,并均匀抹上洗面奶。

然后打开洁面仪并在额头,脸颊,鼻翼,下巴等部位打圈,通过震动波莱达到清洗的效果。而且洁面仪使用时会分为快档和慢档,这个也是很重要的,快档用来抹洗面奶的泡沫,慢档用来清洁,对于一些皮肤细嫩的地方需要用慢档。

洁面仪的使用还有许多的讲究,尤其是女性朋友们在忙碌了一天之后想用洁面仪来卸妆,但是这是不好的行为,不仅不会干净的清洁皮肤上的化妆品,还可能会造成粉妆残留,导致毛孔的堵塞。此外水温的问题,使用洁面仪之前可以先用温水湿润脸部。

还有不要认为洁面仪天天使用效果很更好,人的皮肤是有弹性适应的过程,洁面仪的深层清洁可以按照规律来使用,每3-5天使用1次,这样就会有效的保护我们的皮肤富有弹性和光泽。更需记得的是每次用完洁面仪一定要清洁,放在流动的水龙头下面冲洗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