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可以带上飞机吗 如果允许能拿几片

2017/10/19 14:27:14 作者:M8-wangh…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是每个女孩子都必须待在身边的东西,无论是在家还是出去旅游。不过有时候出去旅游要坐飞机,很多人都想知道这面膜可不可以带上飞机呢?下面就让小编揭开这一疑惑。

来源:站酷作者:Andrey_Popov

面膜,小编相信是每个女孩子的必需品。无论是日常的补水或者是见朋友之前的急救美白,面膜都是帮助我们成功的利器。所以说,小编相信如果女孩子要出门旅游,行李箱里都要备上好几片面膜,甚至是那种急救的清洁面膜小样。不过现在我国的航空行李携带规定是越来越严格了,这面膜能不能带上飞机也是让人烦心的事情。

面膜能不能带上飞机?如果可以,是片状面膜和涂抹式面膜都可以带吗?带的规格有什么限制吗?别着急,小编一一为你解答这些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Andrey_Popov

现在的安检程序真的越来越严格了,不过据小编了解,化妆品其实我们坐飞机的时候是可以带上的。而且只要这个化妆品不是液体状的,都可以带上飞机,只要总重量不要超过10kg就好。所以说片状面膜肯定是可以带上飞机的,你总不会带上10公斤的面膜上飞机吧。

来源:站酷

不过如果你带的是那种涂抹式的呈液体状的清洁面膜,那可就要注意一下了。因为有相关的规定飞机是要不能带着超过100毫升的液体。所以说,如果你出门旅游想要带上清洁面膜,那就尽量把它装在那种小样瓶子里,并且尽量减少清洁面膜的量,多带些片状面膜,这样面膜被迫行李托运的几率会降低很多。

出门旅游带上面膜是常有的事儿,大家也不要过于担心面膜能不能带上飞机的事情,只要你带的是片状面膜,或者是少量的清洁面膜小样,情况都是允许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