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隔离霜的正确用法是什么   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才是王道

2017/10/19 13:17:13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对于隔离霜的概念和功能都是非常模糊的,经常将它与各种产品分不清楚。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科普一下隔离霜这一产品到底适不适合自己使用以及应该怎么用。

如今市面上的护肤产品已经层出不穷,大家开始已经对各种的产品开始琢磨不清,不知道这些产品的功能到底是什么以及自己的肌肤状况到底是否适合这些产品。我们都知道现在的护肤产品价格也是越来越贵,无论是对于已经有收入的工作党来说还是没有经济来源的学生党,大家在选择护肤品时还是要擦亮双眼再进行选择。

面对现在市面上的各种各样的护肤产品大家对哪些又产生了一些疑惑呢?我相信很多人对于防晒霜、隔离霜以及妆前乳这三种产品多多少少都有些搞不清楚,今天我们就来仔细为大家来介绍这三种产品。防晒霜属于护肤产品,是我们日常生活当中一定不能缺少的一步,无论是处于任何季节,防晒对于皮肤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

那么隔离霜与妆前乳又是什么呢?实则这两种产品就是一种产品,都是使用在化妆之前的。当然了如果你是不化妆的,那完全可以不使用这种产品。对于化妆的妹子来说,隔离霜又是必须要使用的吗?当然不是!一般情况下,隔离霜的使用主要是根据自己的皮肤状况来选择的,如果你的皮肤没有问题就可以选择不使用。

那么怎样来选择和使用隔离霜呢?隔离霜主要分为有色隔离霜和功能性隔离霜。有色型隔离霜主要是针对肌肤的暗沉、泛红等皮肤问题而设置。绿色隔离霜一般使用在泛红肌肤之上,小面积的涂抹上去可以修饰红血丝、红色痘印等问题;而紫色隔离霜主要用于泛黄肌肤之上,可以提亮肤色,使整个皮肤状态更加饱满。

而功能性隔离霜主要有保湿型和控油性两种功能,不同类型的肌肤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比如说对于干性肌肤来说T区和两颊部位都是非常干的,因此来说化妆之前在这两处涂抹保湿型隔离霜能够使后续的底妆更加的贴合自己的肌肤。而油性肌肤两颊和T区出油状况非常厉害,因此来说涂抹控油性隔离霜能够有效的控制肌肤的出油状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