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bb霜和隔离霜的区别    平时化妆步骤你用对了吗

2017/10/19 13:43:13 作者:M214-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BB霜跟隔离霜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用到的产品,经常爱化妆的MM们就知道是什么,也知道怎么用。不认识这两个产品的人也没关系,接下来小编就来介绍一下。

BB霜跟隔离霜在我们的生活中是很常见的,很多人以为这两种产品是一样的,事实不是这样的,这两者之间是有很大的区别,功效也是很不一样的。BB霜是化妆品,经常化妆的人就知道,隔离霜也是属于化妆品,但是两者的使用顺序,很多人是不知道的。

通常来说,隔离霜是前,BB霜是在后面才用。先从护肤开始说起,大家都知道第一步当然是要先清洁皮肤了,要借助洗面奶洗脸,清洁度才够。接来下就是上爽肤水、精华液、保湿乳,这些护肤前的保湿工作要做到位。

接着擦防晒霜,防晒很重要,这个步骤不要忘记了,切记在出门前一定要擦防晒,不止在夏天要擦,冬天也要擦、阴天也要擦,因为紫外线无处不在,为了防止不晒黑我们一定要擦防晒霜再出门。

接下来就可以擦上隔离霜了,隔离霜的主要功效是可以有效地隔离空气中的一切尘埃和脏东西,现在空气的环境污染很严重,有些人出门都习惯带着口罩出门,所以平时出门还是要擦隔离霜的,有些隔离霜还带有防晒、美白的作用,平时喜欢裸妆和喜欢素颜的,都可以只涂隔离霜就好,因为有些隔离带美白的作用,也能起到美白皮肤的作用。

接下来就可以擦BB霜,BB霜的功效是美白皮肤、细致毛孔、提亮肤色、均匀肤色。BB霜的质地会比较粘稠,如果皮肤属于干性用BB霜会觉得太干,用的时候可以往里面加点精华液或者是爽肤水,会润很多,擦上脸上也会容易推开很多。

接下来可以喷点定妆液或者是散粉,可以维持一个妆容一整天。晚上记得要卸干净妆,不卸干净会堵塞到毛孔,很容易引起皮肤疾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