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奶灰色发型 高颜值人的潮流选择

2017/10/19 14:57:15 作者:YUl-f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发型,发型师根据每个人的脸型的不同打造专属发型。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直接决定着你的精神面貌和气质,根据人的视觉习惯,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发型。

发型就像是发型师的“孩子”为他们精心装扮使他们能够完美的展现出来。乱糟糟的头发在发型师的改造下,会重新焕发光彩,此刻的发型师就像魔术师一样炫酷。根据人的脸型的不同,设计出的发型也是不同的,所以一定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这对于提升自己的形象气质很有帮助。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也会给别人留下一个好的第一印象。

现在很多人追赶潮流和时尚,发型不仅仅局限于造型的不同,更倾向于颜色。为了标新立异和追赶时尚潮流,人们会尝试不同颜色的发型。不仅女士发型多样,男士的发型也有多种。我们亚洲人的黄皮肤通常适合黑色和黄色头发,所以我们通常看到男士的头发颜色不外乎这两种颜色,但是近年来一些长相俊美帅气的男士会奶灰色颜色的头发。

灰色在色系上属于浅色系,介于白色和灰色之间的一种颜色。这种颜色不是一般人能够驾驭的了得,前段时间杨洋以奶灰色发型出席活动,网友惊呼颜值逆天。要想挑战奶灰色发型首先你得问问你的颜值能够驾驭的了这种颜色的发型吗?

如果颜值够格的话尝试奶灰色发型的男士会给人一种“仙”的感觉,会将你的颜值又提升一个档次,整个人的精神面貌也会有所改变。如果颜值不够格的话,尝试奶灰色发型反而会弄巧成拙。所以不管是发型还是发型颜色的选择都需谨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