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接发怎么洗头才是正确 只需记住一个点就行了

2017/10/19 17:59:12 作者:M61-yez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接发是近期由欧洲引进的发型技术,顾名思义,接发就是把头发接到自己的真头发上,瞬间达到从短发到长的转变,接发用的头发可以是假发,也可以是真发。

对于一个女生来说,头发是非常重要的东西,不少女生都想要有一头长发飘飘的秀发,但奈何每个人的情况都不尽相同,加上头发的生长速度又很慢,不知什么时候才能“长发及腰”。所以近几年来很多女孩子都运用了当今的新型技术——接发,即将其他比较长的头发移接到自己本身的头发上。

平时女生们在洗头时都会觉得很麻烦,那现在接发之后应该如何洗头呢?

在接发后打算清洗头发之时,头部应该保持向上抬头的姿势,因为一般头发被水打湿之后,头发很容易互相交接缠绕,这时候在清洗头发时就需要加大手上的力度,当你力度一加大之时,就可能会影响头发接点的牢固性,所以在清洗头发的时候,手上的力度一定要小,要尽量温柔地来清洗头发。

而且在清洗头发的同时,千万不要用揉搓的方法来清洗头发,不然你之前接发所做的努力可能就功亏一篑了。所以正确的方法是用手揉搓洗发水,等到它们起泡之后再将泡沫涂抹在头发上,然后再慢慢地用手由上而下地轻抚发束。

同时在接发之后不能去桑拿房里蒸桑拿或者用电吹风吹干头发,因为温度过高会影响接点黏合剂的牢固度。而且平时在梳头的时候也不能像没接发前那样一梳到底的梳发方式,应该要分成两部分梳,要记住力度还是要稍微温柔一点,不然稍微大力点的话,那长发飘飘的头发可能就只剩下齐肩小短发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