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果酸换肤后会不会反弹  几个分析教你呵护敏感肌

2017/10/19 17:27:14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果酸换肤是很多整形医院都在使用的美容方法,它可以治疗很多种肌肤问题,而且效果还特别的显著。只不过,换肤后的肌肤会比较敏感,所以日常的护理很重要。

来源:站酷作者:Valentina Razumova

面对痘痘,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挤掉它,因为一点一滴的痘痘盘踞在我们娇嫩的皮肤上,是人都会忍不住想要除之为后快。不过,挤掉痘痘之后,难免会出血或者是留下一些小小的瑕疵在脸上,不少人也会因此而烦恼好一阵子。与其为此而烦躁不已的话,不如用果酸换肤来护理吧!果酸换肤不仅安全性高,而且换肤后的效果更是显著。

来源:站酷作者:transurfer

它可以帮我们解决很多肌肤问题,比如痘痘、粉刺、脂肪粒、细纹、色斑等等。让你的肌肤瞬间变得水润又有弹性,因而果酸换肤深受不少明星和时尚人士的喜爱和欢迎。不过,也有一些人做完之后会有疑问,如换肤后的反弹现象。根据这点,其实它是是可以避免的。但要注意的是换肤后的护理事项,因为只有护理好了,才不会让肌肤问题卷土重来。

来源:站酷作者:VRstudio

果酸换肤后的注意事项

1、一般做完果酸换肤后要依照医师的嘱咐,早晚在脸上涂抹一些修复软膏,可以让肌肤尽快恢复。尤其是在换肤后的一周内,因为这时候的肌肤会角质层会变的很薄,就像是刚煮熟的鸡蛋白一样,可能有时一不小心,就会让肌肤变得通红了。所以日常的护理要小心谨慎。

2、换肤后还会有个结痂期和脱落期,这个期间通常会持续3天,因此在3天尽量少出门,如果非出去不可的话,防晒的措施务必要做好,建议涂抹20spf的防晒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