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选择保湿乳液 几个方面为你介绍

2017/10/19 19:15:14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乳液含水量较大,能为皮肤充分补充水分。乳液还含有少量的油分,可以滋润皮肤。乳液具有三个方面的作用,去污、补充水分、补充营养。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保湿乳液吧。

来源:站酷

秋天到了,冬天也快要到了。天气转凉了,除了记得要添加衣物不要感冒之外,还记得在你的护肤品当中加上一样护肤品——保湿乳液哦。

如果你刚开始的补水保湿的工作的都没做好的话,那么,后面的妆容就会处于一种非常尴尬的境地。要么就是卡粉卡纹,要么就是粉底挂不住脸的往下掉。不是说你的皮肤不好,而是你保湿的工作没有做到位,尤其是秋冬天干燥的季节。

来源:站酷

还有就是有很多的肌肤问题都是由于缺水而引起的。因为肌肤中缺水,就很有可能出现掉死皮、长痘痘等等的肌肤问题。而且皮肤干燥的话很难上妆,即使你上妆了也会像皮肤龟裂一样很难看。

所以保湿是护肤当中非常重要的一环。而保湿乳液就可以满足你为肌肤保湿的愿望,在乳液当中就有很多的水分,可以为你的肌肤补充水分,还有油份可以滋润和为你的肌肤保湿。

来源:站酷作者:Raisa Kanareva

而且,保湿乳液也要根据每个人的肤质来进行选择。选择保湿乳液不用太贵,但是一定要适合自己的肌肤。选择保湿乳液也是有技巧的。首先干性皮肤的朋友就可以选择一些滋润型的保湿乳液。针对中性/混合型的皮肤,你就可以选择一些滋润或者平衡型的保湿乳液。如果你是油性肌肤的话,就可以考虑选择清爽型的保湿乳液。

而且重要的一点就是有要选择一些成分比较安全的乳液。有一些含酒精的保湿乳液就会容易引起皮肤的过敏。选择不刺激、温和的乳液是比较好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