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只要找对干性皮肤护理方法   水水嫩嫩很简单

2017/10/20 7:59:12 作者:YUd1-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干性皮肤,指肤质细腻、较薄,毛孔不明显,皮脂分泌少而均匀,没有油腻感觉。皮肤比较干燥,看起来显得清洁、细腻而美观。 干燥性皮肤,皮肤角质层水分低于10%。

脸上干干的皮肤紧紧蹦蹦的很难受,没关系今天小编带你了解干性皮肤的护理方法,让你的皮肤水水嫩嫩。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皮肤为什么会变得干干的,造成皮肤干的原因有许多,你看看你中招了吗?气温变冷、过度劳累、减肥挑食、冷热交替变化频繁、过渡洗浴、睡眠不足等等所以大家一定要预防这些。

想要改变干燥的皮肤,要从饮食上开始改变。平时多吃一点酸奶、牛奶、芝士、坚果类、动物血、石榴、胡萝卜、猕猴桃、甘蔗、苹果、鳄梨、柠檬、鲜枣、山药、鱼,都对我们的皮肤有好处。

做做自制面膜也是你不错的选择。把香蕉弄烂倒入全脂牛奶,再放一点点矿泉水,均匀搅拌后,把压缩面膜放到里面泡开,然后敷到脸上。香蕉面膜一个星期适合做2-3次。用蜂蜜和珍珠粉在一起搭配也是不错的选择,适量的蜂蜜和适量的珍珠粉混合敷在脸上效果也很好的。珍珠蜂蜜面膜一个星期只适合做1次时间,不要超过15分钟。

到了夏季紫外线很强气温又很热,脸上的水分很快就会被蒸发。这种时候是需要擦防晒和隔离的,只要你做好了防晒和隔离,那么就可以很好的缓解脸干的症状。而且要特别注意皮肤的清洁,洗完一遍脸以后再洗一遍。而且建议不要长时间的化妆,因为会造成毛孔堵塞,使皮肤变得越来越干。

如果你想要保持水水嫩嫩的就一定不要偷懒哦!每天必不可少的清洁一定要做好,还要避免以上小编提到的问题。美丽是个长久工程,希望大家坚持下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