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际线高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打造完美脸型

2017/10/19 21:57:14 作者:M9-huf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个高的发际线会导致你的额头看起来又大又高,让人一眼看过来,注意力全在你的额头上了。为了解决这一困扰,今天我们就来介绍几款适合高发际线女生的发型。

一说到高发际线,去年非常火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杨幂在里面饰演白浅一角,因为发际线高而引起了观众的热议。高发际线的女生会让人看起来比较显老,看起来粗犷,不够清秀,而且会让人看起来比较严肃。但是这个是天生的,不能改变,但是我们能通过发型去遮掩它,从视觉上有了一个缓冲,使别人的视线不在你的脑门上,而在你的发型上。

今天在这里,我向大家介绍三种适合高发际线的女生发型。第一种:刘海加长发,修饰或者遮掩高发际线特别好的方法就是刘海,不管是齐刘海还是偏分刘海,都能起到修饰高发际线的作业。刘海可以直接把高的发际线遮掩住,再加上长发,会使别人的目光集中在你的下半部分脸,这样不仅使你解决了高发际线的问题,还是你的五官看起来集中,精致。

第二种:三七分或者侧分短发,高发际线的女生一般都有一个高的额头,从而使你的脸看起来比较长,短发可以从视觉上缩短你脸的长度,但是这还不够,还需要把头发侧分开来,这样会遮住一小部分的额头,而露出来部分额头又饱满漂亮。

第三种:蓬松卷发,不管是微卷的短发还是中分大波浪长发,都能打造出蓬松慵懒的感觉。通过头发的蓬松感,在视觉上弱化和降低了高发际线的存在感。除了这三种发型以外,还有适合高发际线女生的发型,下次小编再一一给你介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