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痘痘发炎红肿怎么办 战痘有诀窍

2017/10/20 9:51:15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痘对于爱漂亮的小仙女来说一定是个噩梦,它影响了面部的美观,同时它也会带来一系列的肌肤问题,比方说红肿痘印等等,那么怎么样做才能而降低痘痘出现的几率呢?

首先痘痘出现是由内因和外因两部分同时作用引起的。从内因方面来说,痘痘的出现是由于小仙女内分泌失调导致的。想要改善内因部分的作用,那么平时就要做到早睡早起,不要熬夜,同时保证大量水分的摄取。

从外因上来说,痘痘出现是由于肌肤天然屏障被破坏。很多小仙女认为长痘痘是因为自己的皮肤很脏,毛孔没有清洁干净导致出现闷痘的状况。但实际上并不是这样,过度清洁、一天多次洗脸,根本不会改善痘痘问题。相反它只会让皮肤变得更敏感脆弱,从而引发更多痘痘产生。所以第一步从戒掉过度清洁开始。

同样的,很多小仙女认为自己的皮肤角质层过厚是导致痘痘出现的主要原因之一。因此在自己平时的皮肤护理过程中使用了大量的磨砂产品。但实际上这也只是会伤害你的皮肤,破坏自己的肌肤屏障。如果小仙女真的需要去角质的话,可以选择使用化学去角质产品,比方说含有果酸或者水杨酸成分的产品。

一般来说,在痘痘出现之后,第一步需要做的就是对其进行消炎镇静。教大家简单实惠的方式就是将阿莫西林磨成粉,然后用化妆水进行调和,涂抹在痘痘出现的地方。很快你就会发现痘痘瘪下去了。

接下来一点,建议小仙女们平时不要勤换自己的化妆产品或者是护肤产品,因为经常更换护肤品也会可能会导致皮肤过敏,如果感觉这套护肤品是有效的话,可以长时间使用。并且痘痘肌作为一个问题肤质,小仙女们在平时挑选护肤产品的时候,一定注意要使用天然的化妆品或者是护肤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