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多怎么扎丸子头 多个步骤少些蓬乱

2017/10/20 11:43:13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古人判断美女的标准之一就是头发乌黑浓密,因为头发多才可以营造出云鬓的感觉,而且头发多的人头皮不容易被晒伤。不过,头发多的妹子想扎丸子头怎么办,会不会显得蓬乱呢?

无论是什么季节,阳光清新的丸子头总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不过,丸子头也不是谁都能随便驾驭的,就像头发多的妹子一样,她们若是按照普通的方法扎丸子头的话,就会很丑,因为她们头发太多了,随意挽在头顶看起来就是圆圆的一大坨。因此,发量多的朋友想扎丸子头的话,可以先扎一个马尾,然后把马尾分成紧实的两股,再把两股头发顺着中心绕。

这样扎出来的丸子头就会利落小巧很多。先编辫子再扎丸子头也适合发量多的美女,大家先在脑后的合适位置编一个普通的三股辫,然后把编好的辫子以发圈为中心绕几圈,再用钢丝夹和发圈固定好就行了。由于麻花辫的的形状并不如发股般笔直单一,因此这样挽出来的丸子头也不像普通丸子头那么圆润光滑,而是像花朵一样繁复美观。

头发多的妹子其实不一定非要扎丸子头,我们可以留更适合自己的发型。比如日系长直发。因为这种发型要配一个很耗发量的厚直刘海,而且直发本来就只有发量多的妹子能驾驭住,发量少的妹子留直发,只要让发量看起来更少。

还有,内扣中长发也挺适合头发多的美女。所以,头发多的朋友不要因发量而感到不愉快,因为你们可以随时去理发店把头发刮少,而头发少的妹子就很难把头发增多。更何况,头发被称为“肾开的花”,因此,头发多不就等于肾好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