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完头发不会吹怎么办 掌握好它就没问题了

2017/10/20 11:39:13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孩子们都是嘴上功夫特别不饶人,如果你说她一句,她能将你骂上一小时,而且保证说的话里面没有一句是重复的。虽然嘴上这么厉害,可是她们连吹头发都不会,不信看看吧。

女孩子喜欢打扮这是所有人都知道的一件事,没过几天她们就想着去做做头发,做做指甲。心情好的时候就决定去把头发烫了,于是便去理发店烫一个美美的发型。可是等回家洗完头发以后,她们就开始失落了。因为她们不知道怎么吹,而且就算她们自己吹,也没有人家理发师吹出来的好看,所以她们就更加郁闷了。

在原地纠结了十分钟也没有找到一个比较好的方法,其实不用担心,也不用纠结,小编就来告诉你如何吹一个好看的发型,其实非常简单。

首先大家在洗完头发以后,要用梳子将头发梳顺,然后再开始吹头发。在开始吹的时候,一定要先吹干头皮再吹其他头发。因为如果你不先吹干头皮,就影响你后面对头发的定型,所以一定要注意这一点。

接着你就需要吹下面的头发了,这个时候只需要将头发吹成七分干就行了。然后你就需要将弹力素均匀地涂抹在头发上面,注意是涂抹在发梢。头发的顶部不需要涂抹,因为只需要用弹力素固定发梢的部位。

涂抹完以后,你就可以继续吹头发了,这个时候你可以一边吹一边用手将头发抓住沿着顺时针方向进行旋转,直到头发吹干为止。是不是觉得非常简单呢?

小编希望女孩子们都能学会,因为这样吹出的头发非常自然,特别适合爱美的姑娘们。赶紧动手试试吧,以免你忘记了这些主要的步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