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醋加盐洗脸的正确方法 用完以后会有怎么样的效果

2017/10/20 11:59:13 作者:YUd2-z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白醋有美容效果,便宜并且到处都有,一般超市都可以买到。白醋能够达到软化皮肤角质和杀菌的作用。只要我们正确利用白醋,就可以达到想要的美白效果。

前几年,白醋洗脸的方法忽然就在网络上火了起来,不少人纷纷加入这个洗脸方法的大军团中,这种洗脸的方法是否真的有效呢?其实在洗脸水中加入适量的白醋洗脸,是可以达到美白的效果的,但是不是直接将白醋涂在脸上,因为白醋是酸性的,可以软化我们的角质层,而稀释以后的酸度不至于对皮肤产生伤害所以就达到了美白的效果。

白醋加盐的洗脸方法传说是可以祛痘美白的,因为盐具有消毒的作用,所以可以对长了痘痘的地方起到消炎的效果,而同时食盐也有缓解皮肤油脂的分泌,保持肌肤的水油平衡,所以对祛痘是有一定的功效的。而白醋除了软化角质,还能起到杀菌的作用,所以白醋和盐洗脸是能达到祛痘的目的的。

具体操作是,先准备好适当比例的水,醋和食盐,比例是九比三比一,混合这几样东西以后将脸埋进盆中,憋气,使脸能浸泡在混合液中。泡的时间加起来达到三分钟即可,期间可以抬起头换气,同时手也可以在脸上轻轻的按揉。然后就可以进行平常的洗脸步骤了。

洗完脸以后也不能忽略正常的护肤步骤,选择合适自己的爽肤水乳,使肌肤保持水润,洗完脸以后我们常常觉得皮肤非常嫩滑,充满了水分,但这只是因为角质层泡过水,如果不及时使用水乳使肌肤保持水润,那么皮肤就会很快干下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