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形与脸型的搭配  美妆达人的画眉技巧

2017/10/20 12:49:13 作者:M214-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化妆方面,不同脸型的女生需要的眉形也是不同的,只有画适合自己脸型的眉毛才能提升气质为脸部的妆容加分,反之,则会不相宜,显得突兀。你的眉毛画对了吗?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眉形一共有四种,分别是:一字眉、柳叶眉、上挑眉、拱形眉。其中一字眉很为流行,留心观察你会发现周围的大多数女性画的眉形几乎都是一字眉。 一字眉相比于其他的眉形,确实比较简单好画,但却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画一字眉。只有根据自己的脸型来选择适合自己的眉形,妆容才能出彩,你的眉毛画对了吗?

一字眉给人一种青春活力的感觉,由于比较水平,给人一种横穿脸庞的错觉,虽然好画却是很多女孩的禁忌,尤其圆形脸千万不要尝试画一字眉。 这种眉形很适合脸型较长的女生,锥子脸,鹅蛋脸女生都可以画这款眉毛。 柳叶眉给人一种清新自然的感觉,柳叶眉几乎是百搭的眉形,但要画好这种眉形对新手来说还有一定难度。

拱形眉在日常生活中不怎么常见,眉毛弯曲的弧度比较大,看上去像小桥一样呈拱形,名字由此得来。这种眉形适合面部轮廓分明的菱形脸和倒三角脸。 上挑眉的特点是眉头低,眉尾上扬,这种眉形给人一种比较严肃的感觉,脸型较长的锥子脸和面部轮廓分明的菱形脸倒三角脸千万不要轻易尝试,合适的是圆形脸女生和脸庞较大的女生,会显得人有精神。

以上就是美妆达人们的化妆技巧,美无处不在,爱美的人无处不在,根据不同的脸型搭配不同的眉形,相得益彰的妆容不但能够取悦自己,也能给自己增加自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