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眉形如何选择 正确搭配让你帅出新天地

2017/10/24 14:09:13 作者:YUl-w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会认为注重自己眉形的只有女生,但是这种观点是错误的,现在很多男士也是非常注重自己的眉形的。因为合适的眉形可以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富有魅力。

来源:站酷作者:And-One

在以前经济水平比较落后的时代,男士大都会为了家努力挣钱因此不会在意自身的打扮。因此,对于眉形的选择更是不放在心上了,但是随着时代经济的快速进步,追求美已经不是女生的专属了。一对整齐恰当的眉毛可以将男士的五官很好的凸显出来,不仅如此,还可以让男士立体的五官看起来更加的充满魅力,同时也会让人给人留下一种整洁舒适的感觉。

来源:站酷

对于男士来说,选择合适的眉形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提高自身的人格魅力。那么问题是我们应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眉形呢?只有选对适合自己的眉形,才可以将你的美很好的衬托出来。首先我们在选择眉形时,应该根据自己的脸型来选择,尽量和自己的脸型相匹配。其次,男士在修眉时应该保留自己本身的眉毛,这样可以让我们的眉形看起来比较自然。

来源:站酷作者:Dean Drobot

很多男士在修眉时总是会轻易的将自己的眉形改变,对于这种行为,大多男士在改变自身的眉形后都会感到后悔。要知道,我们的眉形是和我们的脸型相匹配的,如果轻易改变会让我们看起来比较奇怪。但是这也不是说,男士就不可以改变自己的眉形了。改变眉形固然可以,但是一定要和我们的五官相匹配,这样才会让你变得更加出众,而不是略显奇怪。

对于男士来说还是选择一些比较棱角分明的眉毛比较好看,因为这样可以更好的展现男子汉的气概,较细的眉毛会让男生看起来缺乏男生的气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